Monday, April 4, 2011

心情写照

我在害怕
害怕现在拥有的其实只是假象
害怕身边的人事物不断地改变
害怕自己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害怕未来不是我总幻想的美好
害怕压抑不住欲望想要的更多
害怕看到成天自怨自艾的自己

总爱害怕有的没的
搞得我自己都啼笑皆非
这一秒可以痛痛快快地大笑
下一秒也许就哭得面目全非
一切都是害怕惹的祸

我想要勇敢想要坚强些
可是还找不到让我鼓起勇气的原动力
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
可是表现出来
却感觉像在无理取闹
也许通过台湾偶像剧
透过男女主角的故事
顺便流出为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故事而流出的眼泪

有谁真正懂我在想什么?
抛出去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给我想要的回应
这点谁能做到?
寻觅中。。。。

努力着不要想太多
知足的人才配拥有快乐。

1 comment:

  1. 至少我懂!
    但我依然相信
    明天会更好
    最低落的明天特别晴!

    我们一起期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