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有种感觉
我好像变成一个人去了
明明自己还在大山脚
明明自己也在读着中六
却是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
自己独自的打拼。
日新的中六朋友们
你们过得很好对吧?
你们的中六生活
令我羡慕。
至少上课的气氛跟中一到中五没有差到哪里
只是人数减少了而已。
一起疯一起拼的精神
是我所追求的。
明明我是多么好动的一个人
现在的生活却只是 读书读书读书
枯燥乏味的生活
很不适合我。
感觉被困住了
致使难以呼吸。

好朋友都各自朝自己的目标前进了
时间一到
就要说再见。
没有人可以一辈子的留在我们身边
再怎么的不甘与不舍
都无法改变这事实。
唯一能做的
就是互相祝福。
科技再怎么发达
facebook , skype , msn甚至是打电话
感觉也很遥远
每次开心的通电话
end call后就会有想哭的感觉。
我承认
我还长不大。
我也不想长大。

其实
我真的应该感到庆幸
身边有很多真真关心我的朋友
你们让我感动了。
尤其是当我面对问题时
你们主动的给我安慰,意见
了解我的人
知道其实我很厉害往坏的方面想
可是你们却没有嫌我烦
反而很努力的帮我解决问题。
谢谢你们

我很依赖身边的人
我一点都不独立
嘴巴一直说
真的要学习独立了
可是我懂其实我还在逃避
不肯踏出第一步。

有谁可以一辈子成为我的依靠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