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昨天原本是要带慈妆去snowish变成去他的家做蛋糕给妈妈
突然来的电话害我紧张到半死
赶快冲凉 吹干头发
就去慈妆家拿oven去他家
到他家时 超紧张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的家人
打个招呼 就进厨房了
一向来只是饭来张口的我 哪里会做蛋糕啊
幸亏有有慈妆
再加上formula
就跟着instruction做
整个过程 我最多只是打蛋罢了 -,-


过后他载我去剪头发
头发 短很多
差一点哭在那边
整个人好像圆圆肥肥的
:S

过后去买花给他妈妈
我也顺便买给妈咪
18岁第一次做蛋糕和送花给妈咪
好像很有心酱hor?
哈哈哈

晚上
跟他家人去吃晚餐
在别人面前我显得特别安静
只是听他们讲话
问我东西时我才回答
就酱
他家人都很好
哈哈

今天他去香港了
天啊
时间过到超慢的
多数上网他都有上
讲话讲话时间就过了
现在叻 只是对着电脑发呆
所以才有闲情来写一下昨天的东西

明天开学了
聊天的时间大大减少
见面的次数更加少之又少
如果到最后他选择接受奖学金
酱就是7月才开课
虽然我不能出去了
但至少住近近 怎样都比较容易能见到面
啊啊啊
洪忆銮
开学了
不要只顾着谈情说爱了
学业为重学业为重学业为重 !
我要有很强的自制能力
不然爸爸妈妈一定很失望的
三女儿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会因为谈恋爱而忽略我的学业
我要理智!
加油加油加油 !

我的blogskin丑到爆我知道
懒惰去设计来设计去了
反正我来这边只是写出我想要写的东西
不美嘛不美咯
有心要了解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故事的人
是不会介意这些的
对不对?
:p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